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卢女士,三十多岁,未婚。

卢女士想要知道自己的因果,她才坐下,老师第一句话就说:你有阴阳眼,可以看到一些阴界的东西!

她只点点头。

老师说:你也是灵媒体质,有很强的第六感。

她说:我的第六感很强,我从十岁开始,就发现自己常能预知一些事情。

老师说:你不觉得从二十岁左右开始,你就身体不好,经常生病,感情不顺,而且工作也不顺利吗?

卢女士说:是啊,这就是我今天来的目的!

说着说着,她开始擦眼泪,然后边哭边说:十八岁开始,我就一直身体不好,病痛不断,开过三次刀,而且大学毕业后,换了四、五个工作,每个工作都做不久,现在又失业了,感情也很不顺,交过几个男朋友,都莫名其妙的分手,每次都给自己伤害很大,上个星期又发现长了乳癌。老师说:你所有的问题与不顺,都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灵逼体”!你是先天灵,带有“天命”,而且你的体质敏感,跨在阴阳两界,灵界设定你在十八岁就要知道这些,但是你一直不知道,所以从十八岁开始,你就面临“灵逼体”的问题,你的身体病痛、工作不顺、感情挫折,都是你自己的“灵”阻扰作对造成的。你的灵急着要你快知道天命,你的灵担心自己会失职,怕将来回去灵界无法交差,所以便用各种手段来造成你的不顺,希望你能赶快知道真相!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