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女士由朋友陪同来问事,她想了解自己的工作远景。

老师说:工作吗?不顺了。你从1995年就开始灵逼体了,让你有时顺,有时不顺,到这五、六年才越来越严重。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是女强人,可以做的很好,但是没有。为什么呢?因为祂可以帮你,但是你不知道。

老师说:你不是常说,凡事要“靠自己”吗?

这位女士与同行的朋友都有些惊讶,因为“靠自己”是这位女士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老师说:“自己”是什么?自己包括了灵体、肉体、主神三种。你的灵说,你天天说要靠自己,却不知道现在二十一世纪当下的自己还包括了祂(灵体),所以祂(灵体)就来逼你了。

这位女士说:最近几年一直不顺利,公司也赔了不少钱……

老师说:灵逼体,你的灵怎么可能让你顺利呢?祂(灵体)说祂当然会造成你的误导与误判!

老师说:可是,你的灵说,祂(灵体)也有帮你赚过不少钱呀!在十多年前的时候,是你一直不认识祂(灵体),祂(灵体)才来逼你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