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梦见喜欢的明星

问:昨晚睡着时依稀记得与某个我喜欢的明星相谈甚欢,这是什么意思呢?连续两天都梦到他们了。

答: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实例二:恐惧的梦

问:最近重复做了两次相似的梦境,梦境的内容大致是,我又因为人情世故的关系,参加了好事妈妈那边人为宗教举办的小型活动,活动的过程中我都一直希望赶快结束,一结束后我就拔腿逃离现场,直奔往公寓的家中去(不是现在住的地方),回家的路程中感觉心里是很恐惧的,但是好像两次都在快回到家的时候,在公寓上楼的途中遇到别人因为参与人为宗教团体而发生严重意外,然后我就吓醒了。

这两次类似的梦,好像都是在当天白天我跟弟弟通过电话之后,所以不知道这是单纯肉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还是灵体有什么要提醒我的呢?

答:是单纯肉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

说明:梦境解析的实例只是作为一种参考,帮助理解,灵体是如何通过梦境与肉体互动沟通的,每个人的梦境都可能不同,每个灵体制造的梦境的意思都也可能会有所不同,没有统一可套用的公式。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