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昨天晚上做了个怪梦,依稀记得梦境中是我驾驶的车被撞,但并不算严重。因为我并未受到惊吓,但不知为何将车放在那里,第二天前往取车时,发现被撞的更严重,同时车内配备也被窃取一空。

不知是否要提醒我什么事情,谢谢!

答:灵体提醒你,小心车祸,今年要注意交通,不要出国旅游。

(问题时间2010年7月)

实例二

问:今天清晨做的梦,我在同学开的洗肾中心工作,工作到一半就先回家一趟,但回到住处我忘了我住几楼?想好久想不起来,后来想起来了,但是坐上电梯却怎么也到不了家所在的楼层。

找了好久,后来又接到洗肾室的电话,问我到哪里去了,说现在有人在急救…想请教这个梦是否代表什么含义?或是我的灵要告诉我什么?谢谢。

答:灵体要告知你小心健康问题。

实例三

问:刚刚做了一个梦,梦境新公司的女同事送了一只黑色的小贵宾狗给我当礼物,梦中的狗狗虽然很可爱,但我却一直感到有种不想照顾它的焦虑,由于我内心对那个女生一直心怀防备。

请问:这个梦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提醒吗?

答:(你的)灵体提醒你,对方有“卡阴”的现象。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