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主神藥師佛,達摩祖師,黃老師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您好

這幾天疫情確診數破千,大家也又開始恐慌了起來,當然,我的業績就又變得很好了,今日遇到一個醫師客戶,居然跟我說他跟我一樣是做服務業,每天要面對難搞的客人,我說我運氣可能比較好,都遇到好客戶,聽到醫師抱怨著工作問題,讓我反思考很多~

如果今日沒有接觸靈學,沒有後續的認主報到,也沒有更進一步的改變自己的肉體觀念行為,也許,我的人生也會停留在抱怨的階段,無法前進。

謝謝我的主神靈體幫助我很多,鼓勵我要當大器大方,樂觀開朗的人,我也有學習放下了很多不滿,工作就是單純賺錢的工具,神尊說過不管什麼工作都會遇到人的問題,真的很受用,是啊~我看到老闆對其它漂亮的女同事比較好,我也會忌妒同事,不過馬上就會轉念想,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是喜歡美女啊,所以沒有什麼好忌妒的;介紹很久的客戶,沒有跟我買,心裡會有怨氣,不過很快就會轉念,想到神尊有說過亂世客戶沒有忠誠度,叫正常,所以沒有什麼好氣的;最近發生工作上的事,我也轉念跟自己說,要把它當成就是遇到瘋狗,瘋狗有狂犬病啊,它要來亂你要咬你,你要趕緊快點跑啊!逃~避開不好的,每天工作,自己要轉念,自己的心情才會好,才不會被客戶情緒勒索。

再次謝謝主神靈體讓我的工作平安順利,也可以順利賺到錢,非常感謝神助我。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