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的公司被我的员工整个骗走了,公司已经不是属于我跟我老公的,梦境的人物之一是我最信任的员工,她也很难过跟我道歉,好像非她所愿…,本与我老公要极力抗争拿回来,无奈对方竟威胁说我还有两个孩子,要我想清楚不然会危及到他们的安全…

答:要注意人和以及员工的心境,公司口舌是非多要小心应对,是主神要灵体提醒你的。

说明:当事人公司内部本就存在一些口舌是非与员工心境不稳的情况,当事人自己知道;如今由当事人的灵体运用梦境的方式,提出警示,再透过老师的翻译转达解读出来。

实例二

问:今天清晨,做梦梦到我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问事,当前一位要开始问事时,须先颂念…,我忽然吓一跳,脑海里浮现“是阴神,危险要赶快离开”,我就赶快离开那件屋子,跑到另外一个地方躲起来…,边躲边自责的心想“我怎么还会跑到这种地方呢?”然后就醒来了。想请问一下这个梦境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答:灵体提醒你,别乱问事或“乱跑”宫坛寺庙,或是一些修行修灵的团体。(不要)有人提起你就心动,很危险的,还是简单自然过生活。平安顺利就是幸福。

实例三

问:上周六梦到我骑摩托车带我儿子出去,在某个路口停下来时,突然被一些人冲上来,硬是要把类似出席丧礼的白色毛巾物挂在我与儿子身上…,在心中不安的状况下进家门后,在准备把脚踏车搬上楼时,脚踏车又自己莫名震动不已…,我过世的父亲也以生病前健康的样子…,叫我一切要小心为要。

当下我的直觉是这个梦要我要注意交通安全、避免车祸;还是灵体要传达什么讯息给我?谢谢。

答:直觉是对的,今年交通要注意。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