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昨天下午才和厂商开会,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梦,感觉应该是提醒吧…梦境就是我与先生到了某处,我们两人各开一辆车,准备在路边找车位停,车位看过去都无异状,可是当我们两辆车开进入准备停时,车子整个都陷入泥巴之中,沉下去了。我看到我先生很用力一直踩油门,车子有浮上来,但是一直重复,上来下去…而我好像也是陷在泥巴之中无法冲出这停车区…

答:灵体提醒你别为赚钱又失财,凡事要三思。

实例二

问:今早做了一个梦,梦到灵体跟我说下一辈子要投胎到南美洲,仍是个女人…,智商约185-190…,这个梦让我有一些啼笑皆非,这辈子还没过完呢!

答:(灵体)要你有自信,别听太多没意义的,对自己的灵体、主神要有信心,不要神经质。

说明:灵体透过梦境批评自己的肉体没自信,听太多闲语、神经质,灵体用高智商的梦境,来告诉肉体要有信心。

实例三

问:有一个梦境问题想请教,就是昨晚睡觉时,梦见我与先生、儿子三人出去,后来与一个喝醉的人有冲突,先生要我带儿子坐出租车离开,后来他回家时,因和对方有冲突而脸上挂彩等多处受伤。

因为这个梦十分清晰,记忆深刻,是否在警告或需留意什么?

答:最近全家不要出远门,尤其是小孩。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