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张女士,四十岁左右,未婚,在金融业担任高职。2010年5月,张女士来咨询时,问到她在不久前的一个梦境。

在梦境里,张女士是在旅店的阳台,看到街外有抗议,有军事冲突,也看到布满尸体。但是梦中的场景却一直跳动改变,一下子是在马来西亚、在印度,一下子又似在欧洲、在英国,一下子又回到日本等等。

张女士说,梦境非常清晰,令她极为深刻。而且,当时泰国正好适逢政争,张女士也常去泰国,但梦中却没有出现泰国,她觉得不解。

老师说:你的灵说,祂(灵体)要告诉你的是,现在适逢乱世,全世界都在乱。而你一个单身女性经常在世界各地出差,要特别注意安全。又因为当时泰国有政争与暴乱,所以你会有警惕,不去泰国;但是你对其他国家却毫无戒心,祂(灵体)在你的梦中剔除泰国,就是要你因此对这个梦境产生好奇。

实例二

问:最近梦到一个奇怪的梦境,梦境中场景是家里的浴室,看到先生跟一个女生站在浴缸中,先生身穿白色衬衫,女生穿类似饭店的制服,胸口有别一个菱形的名牌,上面的名字是方大福(德),最后一个字有点看不清楚,梦中的我气急败坏然后就醒了,请问这个梦的含义,谢谢。

答:灵体告知家中有外阴,可用第一次盐米水净屋就好。

说明:灵体要用什么方式来表示“家中有外阴”?是由灵体自己决定的。用“先生与一个女生”站在家中浴缸中的方式,来令当事人担心、气急败坏,当事人便很可能会去设法探寻梦中意义,便有可能发现“家中卡阴”的真相,这是灵体的思维与用心!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