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梦见水灾

问:最近做了个梦,梦到很像是水灾过后,一个大沟渠里…有非常多非常多的罹难者…

不知是单纯的梦,还是另有提醒或讯息?

答:灵体告知你今年的年运还是不好,今年有水灾。

说明:此为2010年9月的梅姬台风。

实例二:梦见大地震(2010年4月)

问:下午突然觉得很累,睡午觉时,梦到自己亲身体验到规模大的地震,非常的可怕,就吓醒了,醒来之后头很痛而且眼部紧绷非常不舒服…请问是灵体在告知近年来会有大地震吗?

答:是的,灵体会告知,但是不会告知正确地点,最近好多朋友都有梦境的告知及直觉的告知…

说明:灵体所处的无形世界是没有距离远近的局限的,所以对全世界各地的重大地震,灵体都有可能会预先感应到,并在梦中告知肉体,但是不会告知正确地点。21世纪是乱世,地震类的天灾也多,加上灵体的显性、主动,所以梦到天灾地震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并不表示就会发生在自己的所在地,因此不必过度担心害怕。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