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当事人问:这两天梦到一个景象,有人订了四口棺材送来给我,各种颜色都有,起初没想什么,就忙着挪位子让工人放置,后来看到陆续送来的第四口棺材时,才想起我没有订啊,才准备开口要退回这些棺材时,突然有个声音很严肃的告诉我:退回去是不对的。之后就醒了,想请问,这是主神或是灵体有什么隐喻要提醒我吗?

答:梦见未开的棺材,也是见财的意思,表示会见到财。

当事人回复:了解,我会好好留心把握机会,谢谢主神及灵体的提醒和老师的解惑。

当事人分享:自从梦到四口棺材,而经老师的提醒后,开始留心人事物,间接修正自己的认知和原则问题…

以往常有机会,接触到金钱往来,我都是在当下(即予拒绝)…,干净收场,自从梦到棺材和老师的提点后,开始留心人事物之间的关系状况。

一周后,公司内部还真有金钱送来给我,而且是莫名的,没有理由的,每回数字都不同,但我还是退回去了,一连退了三回,当时我也不禁在想,这是所谓梦境的“见财”吗?我不该退吗?但我实在收不下来,来源和理由都不明,主神不会给我这种来路不明的钱。退到最后一回时,老板找我去谈,他说:这是给你的钱,是你额外帮公司,帮我做事情的酬金,来源理由正当,再退回,实在很难看!

最后我接受公司对我辛劳付出的奖励,当月,刚好我有一大笔费用支出,金额刚好就是那笔酬金的数字,所以我真的是“见财”。

这时间,距离主神要提点我把握见财机会刚好一个月整,当下,我知道这些都是主神和灵的帮助,我相信主神…,而我也有努力在学在看…,以祈在这混乱年代,明辨事理,顺其自然的生活。

实例二

问:我的妈妈这几天非常恐慌,原因是她几天前做了个梦,在梦境中我的妹妹从庙里回到家后告诉她:神说她今年会死亡。

因此她梦醒后就一直心神不宁,虽然有我们的安慰,但似乎没有效果。

答:是添寿的意思。

说明:梦见死亡,隐喻是为“死者”添寿,这是灵界设定的通则,本例即是此意,但是现在大家并不了解,所以有时也会有“梦境成真”的情形,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意义,也只有询问灵体才知道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