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神观世音菩萨,亲爱的黄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

     八年前的今天,有幸来到上海问事处,见到了黄老师,找到了我的人生答案。每每想起那一天那一刻,激动又开心,无以言表,感叹自己的幸运。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八年了,自己从三十而立都快到了不惑的年纪,一路走,一路看,看人生,看百态,看成败,看冷暖,看着别人,也看着自己,起起伏伏,兜兜转转,不算好,也不算坏。但能时刻感受到自己的心,体会到了:

    转念的重要,转念就能从坑里出来,坑就会是成长的阶梯,不转念,只能是过不去的坎。

    认知的重要,永远挣不到认知以外的钱,即使凭一时运气挣到了,也会凭着实力亏回去。

    相信的重要,这世间有太多的未知和科学的盲区,只有相信自己的相信,才能处变不惊。

    健康快乐平安的重要,在这个混乱又混沌的社会,不求大富大贵,“平顺”真的很可贵。

    想对灵儿少爷说:谢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无论我们经历什么,都是这一世宝贵的经验,毕竟需要看呀看~搜集到多多的资料~带回主神的身边。

    想对主神妈妈说:谢谢您的爱,谢谢您的包容,谢谢您的提点和谆谆教导,原谅我不停的犯的错误(突然眼泪就掉了下来)。

    想对黄老师说:谢谢您的付出,特别期待能再次见面,希望是在不久远的那一天。

    未来的每一天,希望自己 能无畏过往,不惧将来,走出平顺且不虚此行的人生,圆满的回到主神的身边。

    P.S.儿子还有几天就2周岁半了,能感受到他和环境在逐步适应中,他很淘气,也很爱我,知道有两个妈妈,天上有一个观世音菩萨妈妈,谢谢您将他送到我们的身边。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