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还有黄老师办事处团队的工作人员,您们好:

想麻烦您们转达给我主神观世音菩萨的一封邮件;非常感谢!

亲爱的主神观世音菩萨:

首先要对您说谢谢!真的是感恩您的关照!要对您说谢谢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每次都有在心中和你感恩,今天就想对于今年3月份的冰岛行给您专门写信表示感谢!

这次冰岛行很顺利很满意也很奇妙,非常难忘!

说实话,在去冰岛前真的有很多方面的担心,也有很多期许!结果我没有想到很顺利!我观赏到我想看到的,路途也很顺利!(因为冰岛的天气真的很难讲的,我们又是打算环岛一圈的旅途。)

我们看到极光(居然大小极光有四次,最难忘的是有一次居然时间长到2个多小时),而且每次极光基本上就是在我们住地或者外出时(没有刻意追极光)!

真的是终生难忘的记忆!真的让我深深感受到神和宇宙的力量!

我们在冰岛还看到很多其他的比如说观鲸、海豚(哪天超多,就连船长都觉得不可思议),等等!

这次的旅程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从头到尾,我真的觉得是我的灵和神的力量的综合!就连我老公也承认我们这次的运气超好!再次感恩主神您对我的照顾!每当想到您,心里会有一股暖意,多一些力量!谢谢主神这几年都同意我的补运请求;也谢谢黄老师和上海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的帮助,让我这几年身在海外还可以得到帮助!

再次谢谢黄老师和她的团队!

谢谢黄老师让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让我知道了那么多年一直在问的问题的答案。

再次感谢主神观世音菩萨!谢谢黄老师!谢谢上海办事处的宋小姐和那边团队的工作人员!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