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主神、老师好:

今天是我拥有这个问事编号12年的日子,感谢一直以来非常努力的灵体,才让我拥有了这无敌的编号,能与主神相认。

蜕变的12年,心灵的成长和成熟都让我更理解了这个世界与人,了解了很多以前没有触及的知识与范围,更多的体会人与社会结构与机制之间的微妙,从灵学的角度与世俗的角度看到不同的角度人类发展与进步的环环相扣,一切是灵界的安排,又有人类自身的运作轨迹的契合与偏差的纠正和调整,漫长的人类历史里,发展到今天的不易,人类的伟大与渺小都在瞬间,成败也非绝对,不断的推翻历史而前进的路上,永远都有新的事物待解锁。

翻看历史发现,田园牧歌的生活好像在每个人心里都种下了种子,从始至终都是大部分人心中所向往的,却是很少能真的做到,就好像简单自然过生活,其实并非处所在何方,需要的是内心的恬淡寡欲,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田园牧歌的简单自然生活。其实那颗种子种下的应该是心的宁静与内心的自由吧?

这些年看了很多很多书,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写了很多文字,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吃到很多很多好吃的,但内心还是那个依然长不大的需要主神照顾的小屁孩,嘻嘻。

感谢一直以来众神尊的照顾,感谢达摩祖师的信任,感谢主神的呵护,感谢老师的关怀,感谢灵体的时刻提醒与努力,爱您们 ❤️

感恩这所有的一切,主神赐予我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