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爺爺,敬愛的主神觀世音媽媽,黃老師….跟各位工作人員們好~

12/1~12/6感謝主神與靈體的幫助,讓靈兒帶著一群家人朋友們,去京都大阪滋賀奈良旅遊能如此順利,真的非常感謝。

到日本的第一天換去換車票,車站人多到爆,心想這樣我換的到12:44分的火車票嗎,結果還是讓我很順利的換到44分的票,一路前往京都,前往民宿的路上,可能我已經無眠了2個晚上沒睡好,沒看好路,結果跌倒了,我腦中的OS~慘了,身為領隊的我在此時跌倒受傷,那我接下來幾天怎麼玩啊~

結果!!手一點擦傷也沒有,只有膝蓋破皮而已,也沒流血也沒烏青,順利渡過一天。

12/2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我們包車要去大阪近郊遊玩 ,包了兩台車 司機看到我說這台車是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是嗎?

我說當然不是,從頭到尾就只有兩個小孩,群組上~我都有特別註明!哪來的第三個小孩呢。司機說那可能是同事搞錯了。

於是我們就到了旅遊第一站勝尾寺,買票的時候我的日本朋友,還跟櫃台人員說,我們是九個大人兩個小孩。

工作人員還有出來算人頭,我是最後一個總結帳的 ,回來台灣之後~我再整理票券才發現, 寺方人員也把票打成9個大人3個小孩。 我心裡想 ~這連串也太巧合了吧,還是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從頭到尾我們都說只有兩個小孩啊~也許是個美麗的錯誤。

如果真的有看到什麼,也請主神媽媽幫我解惑吧~

最後到機場要入安檢也很順利,全部6天都沒有什麼等到時間,一切都很順利,除了最後ㄧ天,我表姐為了行李的事,唉~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人心人性,所有的錯她都沒錯,都別人錯,真是開眼界了。

總之~最後一切都順利就好,謝謝主神媽媽與我靈體老大喔~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